close

這不就是個我們國慶日從小看到大的雙十符號嗎?竟被拿來做積木。
而且我記得以前也看過可以做成手錶、鏡框,或是立體形狀的積木,是日本LaQ立體積木吧!
這個東東好像沒什麼新意耶。
所以,剛開始看到丹爸進這個商品,我是無動於衷的。
那麼為什麼後來又買了呢?
因為它實在太搶手了,mini600片、mini1200片一下子就被掃光。
PLUSPLUS的單價不算低,丹爸的會員個個精明,為什麼大家搶成這樣呢?
仔細研究了一下,
PLUSPLUS是丹麥生產的,被拿來當教具使用。
PLUSPLUS材質是PE(我只在日本PLUSPLUS網站看到,其他國家網站都找不到標示,為什麼?)。
12.JPG

產地及材質初步看來令人放心,國外評價也普遍不錯。
價格呢?其他國家的價格都落在類似的級距上,
台灣進口的價格,有些偏高呀!這樣我大概知道為什麼PLUSPLUS很搶手了。
團購網的優勢就是以量制價。
我不敢說丹爸的產品每一樣都是市場最低價,
但我很願意跟大家一起出合理的機票錢讓PLUSPLUS從丹麥飛到我家。
很幸運的是在我有想要購買的念頭出現後,
又遇上好心會員願意出讓,非常感謝。
好,進入正題:
我買的是PLUSPLUS mini 1200片裝 彩虹系列。
名稱取作mini不是開玩笑的,它真的很小,一片長度只有2cm。
所以就算1200片,也是很小一盒,盒子長寬約15cm立方體。(跟一般的玩具價錢愈高,盒子愈大不一樣)
實際拿到手,積木本身是硬的,卻帶有一種Q度,以致於可以進行多種角度及形狀的拼裝。
積木手感很迷人,沒有實際把玩,很難體會得出來。
收到PLUSPLUS mini的第一天,寶寶抱著盒子不放。
因為他未滿三歲,所以不敢打開給他玩。
倒是他玩著這個堅固的外盒,看起來也蠻開心的。
是叫我買midi的意思嗎?

手上這一盒是mini彩虹系列1200pcs包裝,也就是Basic基礎色,有十種色彩。
經過分色,各色的數量大致都蠻平均的。
mini另外有霓虹Neon和夢幻Pastel系列,但我還沒收到。
從銷量來看,東方人普遍喜歡夢幻的粉彩色系,西方人較愛較豔的霓虹色。
彩虹系列不用講,一定是必備的。
我則是三個都愛。
14.JPG
哥哥姐姐下課回來看到,連飯都來不及吃,說明書也沒看,就一股腦兒的拼湊起來。
是說,我覺得PLUSPLUS就算腦袋空空的,沒有意義的拼裝也很好玩呀,類似拼圖的過程,有療癒的功效。
實際上,它有11種拼法,我目前僅進行到2D的階段。(取自日本PLUSPLUS網站)

13-1.JPG
假日帶這一盒回阿嬤家玩。
阿嬤拼了一頂皇冠給姐姐戴。(這一頂用掉所有的黃色)
好漂亮呀!

IMAG1424.jpg
姐姐戴了很滿意,給寶寶戴。
寶寶戴了沒掙扎,應該是蠻舒服的。
IMAG1426_meitu_4_meitu_7.jpg
蝙蝠俠面具是我做的。
哥哥戴著寫作業。
IMAG1444.jpg
整體來說,這是個不分年齡,不管有沒有創意,都適合玩的小玩具。結合拼圖和積木的優點。
沒有讓我失望。

附上PLUSPLUS官網主題教學,有需要可自行下載哦!

http://plus-plus.dk/UK/plus-plus_Building_instructions.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y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