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分享)鴻宇 兒童標準乳膠枕 (附一枕套,不挑款)

IMAG1523.jpg

當他四月大會自己翻身時就愛趴睡。

十個月大時更愛黏著我,枕在我肩上、臂上睡,或是直接佔領我的枕頭睡,我不好意思吵醒他,只好亂睡一通,但也睡得肩頸僵硬。

家裡習慣睡乳膠床、乳膠枕,正巧看到其他媽媽得知丹爸有進兒童乳膠枕,就決定買了。

枕套是附贈的,沒得挑款也無礙,丹爸提供的花色都好看也耐看,只要提醒寶寶的性別,出貨時小幫手就會特別留意。我很喜歡這個交通工具的畫風,很活。

今天讓寶寶試睡,剛開始也是賴著我肩,等他睡著將他放回自己的位置,自己滾一滾,竟剛好滾到新買的乳膠枕上。賓果!

IMAG1518.jpg

IMAG1522.jpg

這款兒童枕是馬來西亞出產的乳膠,品質很好,贈送的布套100%棉,觸感很細,很像是精梳棉。乳膠厚度及密度夠,寶寶躺在上面,枕面下陷一點而已,支撐性好,加上乳膠吸濕透氣,與其他材質相比,對塵螨引起的過敏較低。拆封時也無異味,讓我很放心。

看他睡得安穩,值得了!

IMAG1520.jpg

丹爸http://www.kidshom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y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