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很喜歡的Roland包,上圖只是其中三個最小的包。
我對包包的訴求就是要輕、能裝、承重、強韌耐操。
能符合訴求的只有真皮包包和尼龍包了吧!
但真皮包包光是重量和台灣潮濕的氣侯就讓我打退堂鼓。
所以只能朝尼龍包發展。

最早認識Roland是在網路上看到mini春漾包。
那時侯的吊飾還鑲了一顆鑽。
也剛好是我生了第一胎之後的事。
後來便一直關注Roland的新產品。
因為mini春漾包很好用,所以好一陣子沒再買新包了。
直到Roland出了kitty聯名款,才又失心風的開始大肆採購,直到現在停不下來。

想不到買了kitty聯名後背包之後,我就發現懷了第三胎,Roland對我也成了名符其實的媽媽包。
小魚一家人的理念真的令我非常佩服。
收到Roland包之後,仔細檢視裡面的細節,每一道車縫線的距離、轉角處,每一個配色,都令我讚嘆不已。
這車工品質都能和國際品牌相提並論了,台灣師傅真的很厲害。


Roland這款雲朵系列的Pumpkin包布料真的很特別,顏色會隨著光線不同產生變化,
除了星球印花外,還有若隱若現的迷彩圖案。
黑、藍兩色也讓我猶豫許久。
我喜歡黑色,低調,星球圖案較突顯,衣服配色也較百搭。
但後來看到藍色,好年輕亮眼的顏色,很怕星球的顏色會被吃掉,
結果拿到實品後,星球顏色還是很亮麗,有外太空的感覺。
而且很耐看哦!真是愈看愈喜歡。

維持Roland一貫的風格,良好的防潑水尼龍布料。
這次新加入輕舖棉的風格,一點挺,一點軟,一點垂墜感,恰到好處。
連搭配的小包也有輕舖棉呢!


這個小包比袋鼠包小一點。

也很能裝,可以完整把Pumpkin包收進去。


而且兩個包+吊飾,重量不到500克,很輕哦!

輕軟的包,加上10個內外口袋,超大容量,是Roland媽媽包的特色。
餐具包配我的Avent單邊電動擠奶器剛剛好呢!
真的很能裝,搞得我什麼東西都想放進去,
反而該開始煩惱裝這麼多東西揹得動嗎?



新款的Pumpkin包多了很多小細節,
愛心的logo、防滑墊片、配色吊飾。



開口及底部構造。


銀灰色防水內襯加上10個內外袋,還有防竊扣環。
外口袋容量很深,整隻手可以伸進去。


一次滿足你肩揹及斜揹的需求。
繽紛色彩好有活力哦!

我很滿意我的星采藍南瓜包。
又讓我更期待雲朵的其他單品了!
未完待續…

2017.4新增星采黑後背包:

大黑是官網活動贈送(謝謝Roland),小黑自購。

IMAG1286.jpg

經過一個夏天,一個冬天,假日外出都用這個包。夏天揹起來或看起來都不悶熱,冬天更不用說,耐髒,耐看又防潑水,可機洗。官網達到會員等級還贈送實用生日禮。老公說:「生日賀卡還是手寫的,真不簡單。」真的好喜歡ROLAND!期待新產品的開發。

IMAG1338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y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